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经过了这一番教训之后,我再也不敢相信这世界上有谁愿意为谁而付出的人。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个人几时会转胎,由其是那些小气的人,报复心重的人,看不开的人或者是醋坛子!我已经深深体会到了,那个人也应该感到很痛快我所得到的下场。唉,算了!就当作我没带眼识人,就当作我做人天真,相信错人。还是靠自己比较好,因为天下本来就没有免费的午餐!说什么爱情、友情或者是亲情,通通都是互利互害的!我恨,我痛恨一切都来得太快,我吃不消,完全是一场恶梦!

算了吧!就当作是一场经验吧,人生也有高峰低落的时候,就勇敢的去面对吧!有个人告诉我,人生总有潮起潮落,跌进了谷底,才知道在山上的美,最重要还是能有勇气的爬出来。我领悟了,我会加把劲,使出我的浑身解术,我必要得到我想要的未来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人可能不多,
    可是如果你密封自己,
    在你眼前出现的都会是坏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