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美丽的误会

我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你,也没有给过你任何虚假的希望。只是你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在给你错觉,让你有假象,更觉得我会等你。其实你根本都不明白我所要表达的意思, 还直言说我一直都在说谎,答应你的一切都是假的。

也许当下的我曾说过一番很感性的话,让你有所误会,更认为我们之间还有希望。难道你分不清什么是承诺的话,什么是完整一句美丽的话吗?当下的我也可能因感觉,在很浪漫的环境底下所说的话,你就把它当成是一种承诺,那我根本就没有说过那番话是对你许下的诺言,我岂不是你现在所谓的说话者,大话精?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的你还会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也不是要预测什么,我根本就给不到任何人任何保障与诺言,难道我还会答应你这些这样重要的事情吗?

你也许会认为我在推翻你对我的想法和观念,也可能觉得我很强词夺理,难道我说得这么明显,你还不了解吗?我不会要你为了我而做任何东西,就算是在读书方面或者是工作上。你只要做给你自己看,证明给自己就好,而不是给任何人,因为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,跨越自己,让自己更自重,而不是为了别人才做出任何生活上的改变。因为为了别人才让自己更进步,我会觉得你在你人生当中所要达到的目标也未免太过简单了?

你曾说过,你清楚明白我们不会复合,你也只是会当我是个朋友而对待,今天的你反而又问起了我会不会等你,我真的搞不懂,你说的话也蛮自相矛盾,我还以为你已经想通了,也不会在钻牛角尖了,可是。。。我真的为了这件事而烦恼了起来,不知道要怎样去解释说明,你才能了解我所要告诉你的一切。

别再那么的固执主观,可以吗?听一下别人的解释,听一下别人的见解,可以吗?改变下自己的观念,想法和看法,可以吗?我并没有欺骗过你,我不是情场杀手,我没玩弄过你的感情。可不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尝试去对待了解整件事吗?

我真的不想再为了这件事而争论了,也请你把感情的事摆在一旁。我希望大家还可以做回朋友,因为有缘才能相识,我不想失去多一个朋友。

1 comment:

  1. what happen leo-pard?
    been long time we din catch up l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