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我的告白

有一种特殊的男女關係-不止是朋友,也不是情人。

曾經有個親密好友,每天都很期待他傳來的簡訊,因為只有他的關心才能讓我感到安穩。
總覺得自己在很不如意的時侯,有人噓寒問暖,關懷和愛護,感覺很實在。
大家互相關心問候,慢慢的訴說心事,他也開始成為了我的知己。

很慶幸有如此愛護自己的人,明白我的心,當時的我也沒有把自己藏在灰暗世界,因為已經有人在聆聽著我的聲音。
天妒我幸福,拿走了他對我的關懷和愛護。他不再關心我了,對我也敷衍了事。
沮喪!失望!沒了。。。都完了!失去了這位曾經是我的知心好友。

到如今我仍然很愛他,想念他曾經陪我渡過的灰暗期,一切一切。。。
雖然不再像以前那樣,但是他永遠都會留在我心裡,不會忘了他曾對我的好!

在每個人的角落,永遠都會有段刻骨銘心的故事和特別人物。你有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